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我決定要「出櫃」,(不是這樣用的吧...囧)
因為有一部動畫我一定要推薦一下~
我是那種沒有卡通就不能過日子的人,
對我來說比起那些沒營養的綜藝節目,卡通更能讓我放鬆心情~XD
(我知道我很宅啦...)
我很享受動畫裡沒有任何邊界束縛的想像力,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OD,燙直了才發現自己的頭髮有多長~
瀏海因為不知道該分哪邊所以就乾脆先剪齊,以後再決定~
還沒有染,因為還在考慮染深染淺,(這真的很難決定啊...)
回台中燙真的便宜好多~
我這長度在台北算超長髮吧,好一點的都要四千起跳的,
聽了會發抖的數字~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無聊跑去逛台灣認養地圖看到的~XD
整個像到爆炸,甚至連眼神也一模一樣~!
然後她的名字跟我的小名一樣叫安安~

安安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網路真的是個是非很多的地方啊~
妳永遠不知道別人會怎麼看待自己的心情和想法~
畢竟那只是個文字世界...Orz

一個不小心就會引人誤會...<囧>
還是保持低調比較好...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之前的泡泡圖案嗎?

泡泡和泡泡之間的連結空間非常有趣,
所以我想嘗試在空間中做出那種狹長的延伸感,做了幾個空間概念模型。

模型一: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記得我的基地在哪嗎~XD
台北敦化南路一段173號的Haagen Dazs!
我把他的3D基地模建出來了,
主要是用來分析他的採光還有與週邊建築的相對關係。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第一階段的操作,
主要是在研究黏土,
因為黏土和水有某些程度的共通性,
都有可塑性、張力。
這個實驗主要是要用來檢視一些水的靜態形狀。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收到了,今天就拿來試用看看~:D
為了測試他的保濕度,我今天完全沒有做妝前的保養~
我本身膚質一直以來都是很乾的類型,不過最近似乎有點會出油,
一般來說沒有上妝上蜜粉,大約會在兩到三小時左右出現油光。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看到MJ的夜曲就很喜歡了,
一直想來仿看看他的妝感,
剛好現在手邊有MAC PIGMENT的CORNFLOWER和FOREST GREEN,
這兩個顏色加起來很有夜曲感。

好久沒有寫妝文了~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總是覺得自己已經跳出框框了,

沒想到卻只是跳進了另一個更大的框,

雖然有更大的舞動空間,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有畫彩繪了~:D
前兩天收到e-nail的電子報裡面是這款的教學~
普普風的感覺我很喜歡,
而且如果配色稍微改一下就可以變成完全不同的風格,
是簡單又實搭的彩繪!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空間概念就是由我的機能下去作發展的,
「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我想已經成為大家心裡的一個既定印象,
同時「水」也有著一種重生、淨化的印象。
原則上我希望每個女人都可以以一個全新的姿態走出我的空間,
就是一種從水中refresh的概念。
也就是說,「REFRESH」將會是我的主軸概念,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念的是室內設計,
我們的畢業製作就是要去找一塊基地,
並在那個基地上發展出自己的建築空間。
當然作品的機能、營運計畫、空間概念發想、以週邊機能分析都要我們自己來。
一切從零開始。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畢製一開始最重要的就是空間機能啦~
一開始本來還挺苦惱的,
後來選擇了salon,
一方面是我比較了解的領域,
而且對於我選的基地來說我想會是個挺適合的空間。(下一篇會針對我選定的基地作介紹)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類新增啦~
叫做「畢製搞什麼」
(相簿新增畢製全紀錄

主要是我大四這一年畢業製作的紀錄。
畢業製作對於我們念設計科的人的意義我想很多人不太能了解,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
看到薔薇po的彩繪小物,
我也要把我的彩繪眼影盒翻出來拍~
這是我用來收納MJ眼影的眼影盒,
上面是之前用彩繪筆隨手畫的一朵玫瑰,走油畫風~XD(這女人真不要臉
有點粗糙啦,不過比我想像中的效果好一點~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官方介紹: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花莖甘藍檸檬卡皮林禾萊姆
中味 紅太妃糖蘋果果仁糖香草月光花牡丹花瓣
後味 麝香蘋果木
年份: 2006

Nina Ricci再創全新體驗-Nina,利用強烈的品牌形象與歷史傳承所衍伸而來,靈感來自於Lalique系列於1952年所推出的Fille d'Eve,進而研發所謂'現代復古'的新香氛。清新的花果香調,搭配透亮的草莓色香水,帶您夢遊仙境,宛如置身於一顆掛滿晶瑩剔透、神奇的粉紅蘋果樹 前,誘惑讓人無法呼吸,使你慢慢沉迷於情境中…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少了點身體力行的決心~


畫了滿意的妝,卻因為沒有足夠的採光可以用,懶得po妝文~

想好好的玩個指甲,卻又懶得想花樣,最後全部剪短塗上黑色。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