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了很多

還記得你說過


你跟懷君都有個跳不出來的圈圈


我也有個圈圈


距離

一直都是我很害怕的東西

對我來說 很多東西加了距離 就等於多了很多變數

太多的變數累積

讓我對距離這個名詞 變得有點神經

甚至連平常在一起的時候 都希望是醒著的時間多一些


我也知道自己綁的太緊 連帶的給了你許多壓力


這樣真的不好 我都知道
只是我之前一直沒有去正視這個圈圈

造成了昨天的狀況與你的愧疚

這真的是我之前所沒想到的
雖然發現的有點晚 不過這個我不會讓自己在這個圈圈待太久的

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一點點就好囉

I'm 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