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又是個大瓶頸,
改了幾次圖還是問題多多...
我最不拿手的餐廳擺設果然是好大的一根心頭刺...

再找找資料吧...
(話說文大哥真是找資料的高手啊!!不知不覺就把他的資料借來印了。)

最讓我覺得頭痛的還是房間的陳設...
傷腦筋耶..
已經畫了三份比較案了...
就是沒一個滿意,
再怎麼看都只像是普通的旅館。
套句老師的名言:「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問題」
我明明就想做個不一樣的旅館啊!!!

頂樓的vip樓中樓套房也是讓我傷透腦筋...
在旅館裡設置樓中樓的案子實在太少,
資料方面貧乏,也是個非常苦惱。

一個學期聽起來挺久的,
可是不夠用又是另一回事。
人家外面公司都是一個星期就要做完一個案子耶!!
這樣我要排到第幾名啊orz

從program從新訂起吧,
之前落後的concept也要趕回來。
幸好下星期是大四複審,還有兩個星期的時間好好加油!!
這學期就拼一點吧,為了大四的畢製!!

星期六要去北美館看義大利燈飾設計展,挺期待的。
不過要是能不下雨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