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星期四...不...正確來說應該是星期三晚上,星期四凌晨...
我為了明天要交的CAD、施工圖還有ppt,坐在電腦前無奈的想辦法讓自己的視線定焦在那堆亂七八糟的圖面上。
並為著自己剛剛摸魚了三分鐘,向不知道到底存不存在的神發自內心的告解。
(雖然我懷疑他的存在,但還是衷心的希望他可以突然顯靈,手一揮,我的作業就有著落了...)

敲著鍵盤的手指旁幾乎可以看的見鬼火,我聽見我的肝臟和眼睛在哀號...
為了一份不知道交不交的出去的作業...我可以說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除了生理上的折磨...
我還得努力把想將滑鼠移到大富翁圖示上的手給扯回來...
這時候...滑鼠就不再是一隻老鼠...它是一頭象...一隻恐龍...

當我的電腦螢幕後散發出像是神都會有的那種聖光...
也就是說...我只剩下六個小時了...拼命阻止自己去想鬼故事的時間結束了...

最後六個小時的苟延殘喘...
只能說是殺紅了眼...
遍地死屍...一片狼籍...白骨成堆...
我踏著敵人的屍體前進。

星期四下午1:45分...
我終於攻頂了...站在勝利的巔峰睥睨全世界...
雖然還有些餘黨沒有除盡...
不過俗話說,「成大事者,不拘小節。」

正當我意氣風發的穿上行裝、背上戰利品準備出門時,
耳邊響起了蕭蕭的「握不住的他」...

「喂?」

「喂?豬安喔?(由於敝人賤名難登大雅之堂,故以代號稱之)你可以不用來上課了。」

「(大驚)什麼?」(以為因為我遲到很久所以賈霸發難)

「老師今天臨時請假啦!!」

「!!!!!!!!!!!!!!!!!」

「所以你不用來了~就降啦~掰~」

靠靠靠靠靠靠靠!!!!!!!!!!!!!
你他媽的我昨晚一人當十人操是操假的嗎!!!!!
全身細胞死了一大半、眼冒金星、口乾舌燥...全都是假的嗎!!!!
嘆了一整晚的氣耶!!難道要我去找閻王要回我的大半人生!?


幹幹幹幹幹!!

整個人龜在電腦前傻了整整一小時...





怎一個「冏」字了得...





趕羚羊,草枝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