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才有課,時間比較多~
所以又開始玩化妝品了~XD

今天想走小成熟的路線...
(os:其實平常就很老氣了...)
而且以前化妝都著重在上眼皮,
今天想把焦點放在下眼皮的部份~
這個妝很好上手喔~!
不到十分鐘就畫完了~

~*~*~*~*~*~*~*~

今天的使用物品有:

底妝:BB珠潤2.5、Missha水嫩嫩蜜粉(自然膚色)
眼妝:T'ESTIMO白金眼蜜(03)
MJ秀髮
暹邏貓 Nuance Color(左上格)
Jordana眼線筆黑
MAC眼線膠(DIPDOWN)
Tiffa眼線液(銀)
ANNA SUI我愛超濃翹黑色
腮紅:MJ橘色、紅色腮紅液
唇膏:ANNA SUI光燦朝露唇膏(700)



上眼皮:
1、先用BB BONE打底,再輕輕點上一層眼蜜,看起來亮亮的就好了,不必顯色。
2、用手指把暹邏貓左上格淺淺推滿眼窩(不可以下手太重喔,不然看起來像被打)。
3、MJ秀髮上滿眼摺。
4、用眼線膠上眼線。

下眼皮:
1、用秀髮在眼尾1/2畫上眼線往眼頭處暈開(靠眼尾的地方微微暈開)。
2、眼尾1/3再用眼線膠畫上眼線,一樣往眼頭稍微延伸
3、眼頭部份用白色眼影先描繪一條眼線與秀髮的顏色交會。(這邊我是用kateZ字 br-2的白色)
4、在白色眼線上疊上銀色的眼線液。
5、用Jordana眼線筆描繪內眼線。

最後睫毛膏用力給它刷上去就完成了!

腮紅的部份:
1、先用橘色的點在笑肌處推開。
2、紅色的點在中間(一咪咪就好囉),一樣輕輕點開,範圍比橘色稍小

我很喜歡這樣子上起來的感覺,不過那是因為我很黑~
白肌的人用可能要小心下手太重喔~





這個妝如果單看上眼皮的顏色挺自然的,下眼皮的妝感就比較重。

整體照:

(還沒出門,所以還沒換衣服....orz 大家請忽略我身上鮮艷的藍色....)







上次有版友建議說可以多著重在黑眼圈的遮瑕,
但我的黑眼圈根本就已經成精了orz...
之前我的敗績無數~
不過今天還是鼓起勇氣再奮戰一次...
有比較好嗎?
有嗎有嗎有嗎.....(無限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