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單元啦~
今天開始也會在網誌分享指甲彩繪囉~
不過我家私不多就是,而且也就那幾招~

話說最近挺愛小鑽的~
正打算在網路上大量購買~

今天是為了要試試新買的e-nail畫的~
色號是P317M,是我的第一罐e-nail呢!
很漂亮的深綠色喔~帶有細細的珠光~
感覺是單擦也不單調的顏色~
重點!重點是!e-nail真的超級顯色的!!
所見即所得啊!
整個嚇到我!大家可以仔細看我今天擦的,我是把他當底色用,我只擦了一層喔!!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啦~


很懶人的畫法啦!而且我最近把指甲剪掉了,也不好畫的太複雜~
=>先打底色
=>用MJ的GD833在上面隨意點上小花~
=>刷上透明指甲油
=>在乾之前用牙籤沾水把小鑽壓在花心的位置~
就這樣!
超陽春吧~
不過效果我挺喜歡的~
照片還來不及用棉花棒把邊邊清乾淨~



僅以此篇獻給賣P317M給我的凱莉可樂~XD
謝謝妳為我開啟通往e-nail的大門!!!
我已經決定有空就要殺去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