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有點暴走...
完全是一個把臉當調色盤的狀態...OTZ

起因是我男朋友他老爹是在化妝品工廠上班的...
給了我一大堆不知名品牌眼影...
看盒子好像叫 Rona...聽說是外銷德國的啦="=..啊災..
顏色挺歐美是真的...裡面有個深藍色挺美~
之前試了覺得超不顯色="=
不過託了之前雪姬分享的濕擦教學,整個大復活!!
然後就興奮過頭了...

熬夜畫3D圖真的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OTZ
這麼over的妝我平常是絕對不敢畫的...
今天算是一償了我頹廢風的夙願啊~
不過真的對藍色很不上手...
花了兩個多小時卸了又畫畫了又卸...現在手很酸...OTZ
**********

(不好意思,用品部份這次沒有拍照片,以後再補上。)

眼妝用品:
CC幻彩眼蜜 SV
Rona雙色眼影 Denim
MJ眼影 熱帶魚、銀月、東京之夜、暹邏貓裡黑色那格(我直接把他定義為黑色了~XD)
我愛超濃翹睫毛膏
Jordana眼線筆 黑

腮紅:
mj腮紅液 蘋果紅

唇:
Dior癮誘唇蜜 161

***********



上眼皮:
1.先用眼蜜打底
2.mj熱帶魚先暈滿眼窩,再用濕擦的方式讓眼摺部份顏色更飽和。
3.Rona眼影深藍色那格在眼摺濕擦一條粗眼線然後往上暈,再眼尾的地方沿著眼窩的輪廓稍微往眼頭勾回去。
4.東京之夜沿著眼窩上方的邊邊用手指輕輕推一層,製造陰影感...
5.暹邏貓黑色那格在眼尾1/2上一條粗眼線(靠近眼尾的地方要暈開)
6.銀月用按壓的方式輕輕上在眼皮中間1/3的部份,增加光澤和立體感。



下眼皮:
1.Rona深藍色下眼皮靠眼尾2/3的地方劃上一條粗眼線,靠眼尾的地方暈開。
2.暹邏貓黑色在靠眼尾1/3的地方劃上細眼線作強調。
3.用白色眼影打亮眼頭。
4.黑色眼線筆畫上內眼線。

最後上睫毛膏,眼妝的部份就完成了。
(這邊因為是要有點頹廢的感覺,所以睫毛不必特別夾翹,上完用燙睫毛器稍微弄點弧度就好囉)

唇妝:
先用粉底液把唇色打白,然後Dior唇蜜用輕點的方式點上。

**********

越夜越瘋狂的三八整體照...







**********

真的很少畫這種妝~
有點抓不到手感="=
不過畫完真的很有成就感說!!

反省了一下,
估計眼妝髒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之前卸了又畫畫了又卸的原因~
導致眼皮不太吃妝~="=
明天狀況好的時候再來畫一次~

我是覺得要是我用淺橘色的唇蜜的話應該會更好="=
然後腮紅不知道為啥拍起來很顯色...
明明我這照鏡子看不太出來的說...整個很弔詭...
原來我的相機會吐色...
然後剛剛發現眼頭的地方熱帶魚有點超界了>"<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