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暹邏貓入手以後~
那個桃紅一直是我很煩惱的顏色啊!
雖然說是帶有些微亮粉,可是擦起來還是粉感很重~="=
整個大苦惱!
前兩天想到之前有人說在粉質眼影上疊上銀月可以製造金屬效果,
就想到拿這個桃紅色來試試看,
結果效果不錯,不過感覺顏色會變淺很多,有點失去桃紅的感覺。
簡單的說...好像變成另一個顏色~
然後昨天在一個很偶然的情況下,
我把暹邏貓的左上格疊了上去,
發現效果比疊銀月好!!變成類似玫瑰色的金屬偏光桃紅~
下面是試色照:

原色(左)、疊上銀月(中)、疊上暹邏貓打底色(右)


今天的這個妝醞釀了大概有兩天吧...
其實對我來說粉紅色系還是個有點難拿捏的顏色,
不過今天的效果我覺得還挺喜歡的啦~

**********

眼妝用品:
BB bone
MJ 暹邏貓(三色都有用到)、秀髮、銀月
(OS:出乎意料的單純...)

腮紅:
MJ腮紅液 RD

唇:
ANNA SUI光燦朝露唇膏 700
Dior癮誘唇蜜 161

**********

嗯..這次的畫法有點小複雜~



上眼皮:
1.先用bone打好底。
2.暹邏貓桃紅色上在眼摺前半部,並往眼窩暈開。
3.秀髮上在眼摺後半部,一樣往眼窩暈開。
4.用眼影刷沾一點暹邏貓打底色,輕輕壓過整個眼窩(輕輕的壓就好囉,不然顏色會跑掉)
5.細頭眼影棒濕擦暹邏貓最深色在眼摺稍微往上暈開,眼尾稍微上鉤。
6.沾一點銀月輕輕壓在眼皮中間強調製造光澤感。



下眼皮:
1.暹邏貓最深色用細頭眼影棒在靠下眼尾2/3處畫上下眼線
2.白色打亮眼頭。
(喜歡的話可以再加上黑色內眼線,我今天忘記加了...OTZ)

最後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

唇妝的部份是先擦上anna sui唇膏後再用唇蜜把顏色稍微弄淺一點。

**********

搜恐怖整體照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今天拍的照片...
總有一種"大哥的女人"的感覺...囧rz

當然這種妝平常出門是不太實用的啦...
關於這塊桃紅眼影比較一般的畫法還在醞釀中...
過幾天想清楚再po上來吧~(這算預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