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超熱的啊!
明天的排球課值得期待啊!!!
啊!一開始就離題了...咳咳..!

因為今天實在太熱了,忍不住又把我之前不敢用的kate 淺藍色眼線筆拿出來玩,
其實也不是不敢用啦,只是之前買的時候沒考慮到自己的膚色,
整個畫起來很109,所以就冰了一陣子~
不過經過一個冬天有變白一點啦~
所以今天又鼓起勇氣拿出來用囉!
但是對我來說,心理還是會怕它彩度太高顏色太亮。
所以突發奇想的蓋上一層淡淡的熱帶魚,
發現變成一種帶點綠感的淺藍色!我好愛啊!!(大心滾滾)
而且我前兩天在網路上買到佳麗寶的白金眼蜜02~超high的啦~
(才剛賣出一隻03又買!該剁!!)
趁著現在還沒被今年的太陽曬黑時,趕快po給大家看一下~^^

**********
眼妝:
kanebo白金眼蜜 02
kate彩色自動眼線筆 (色號忘了,淺藍色那隻)
MJ熱帶魚
CC眼線液 黑
MJ 眼影盤(金線銀線) 米色格

頰彩:muji玫瑰色腮紅

唇彩:ANNA SUI光燦朝露唇膏700
**********
上眼皮:

今天的眼妝也很簡單喔~:)
1.先用眼蜜打底
2.KATE淺藍色眼線筆畫滿眼摺(要顯色一點喔)
3.淡淡的在眼摺蓋上一層熱帶魚,稍稍暈出2的界外。
4.CC眼線液從眼皮中間1/2處往後畫一條眼線。(這是之前一次CC彩妝活動時,日本來的老師教我的,這樣畫出來的眼睛會有神,卻又不會有眼線液的銳感~^^)
5.最後再一次在整個眼窩點上CC眼蜜增加光澤感,輕輕的就好,不然眼影會糊掉。

下眼皮:

1.KATE眼線筆在眼尾1/2畫上眼線。
2.眼頭的部份用MJ金線銀線的米色打亮。
3.CC眼線液在眼尾1/3處畫上細細的隱形眼線。

最後上睫毛膏、在笑肌上刷上腮紅、上唇膏。整個妝就完成了!

**********
清涼整體照:







那個下眼線在照片上可能看起來有些突兀,可是實際上並不會喔~:)
因為那個藍實際看起來帶有一點銀感~

然後..請大家忽略我亂七八糟的房間...(逃走)
謝謝大家合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