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久違的台北市啊~

之前在give版要到了一隻tiffa的唇蜜~
無奈瓶口有點小裂,
所以主要是要去青山找唇蜜的分裝管啦~
還想順便去黛德美買蕾絲指甲貼~

**********
青山
**********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大名鼎鼎的青山啊!
眼線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沒辦法,都是小東西,盯緊點難免啦...)
不過沒有我要的唇蜜管.../________\
最後只好帶了玻璃的唇油瓶~
才10塊錢吧~

**********
黛德美
**********

這是這次待最久的地方啊~XD
因為在那裡掙扎很久~
結果最後本來要買的指甲貼沒買,
反而買了一副民族風的耳環和香蕉夾~XDDDD
貼紙著實讓我猶豫了很久啊...
可是每個都好愛...到最後就乾脆都不要~XD(據說這個邏輯很怪?)
我決定把買貼紙的預算改成指甲彩繪筆!!可以買八隻咧!!
所以在黛德美沒花超過150~XD(超驕傲)

**********
六福
**********

本來是想看看歐凱的彩色眼線筆才去的啦...
不過沒找到~
但是反而被豬豬之前推薦的VOV眼影吸過去~
後來買了1823,很接近黑色的灰黑色~
很顯色,粉質也細的嚇人~
不過因為它這塊篇粉霧質感...(亮粉只有少少少少一咪咪)
所以目前還不敢濫用~
都是拿來作煙燻漸層的強調,
(有了黑色,果然什麼稀奇古怪的顏色都可以拿來作小煙燻啊~XD)
一塊140~
還有一塊粉紫色也很美,帶點藍色偏光~
不過我自認我上起來應該不能看,在加上超出預算所以就沒買了~
其他的話...東西實在太多太雜了...所以也都沒升到火...(萬幸)

**********

結果我後來發現我唇油瓶買太大了....囧rz
六七成滿的tiffa倒進去只剩下1/4...
不過幸好tiffa質地不會太稠,
所以用唇油瓶是還ok的~
推薦給大家囉~:)

VOV眼影等我拿捏到單擦的方法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