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跑去六福,
入手了一塊VOV黑色的單色眼影,
這塊不像之前豬豬用的那塊黑褐色亮粉那麼多,
是比較偏粉霧感的灰黑色眼影,色號是1823(亮粉只有少的可憐的一咪咪,對我這個愛亮晶晶的人來說....)
不過粉質真的出奇的細啊!
摸起來很舒服~
會不自覺的一直伸手去蹭那塊眼影...(這也算是某種消耗眼影的方式!?)
總之,有圖有真相!



(中間那個粉粉的地方是我在拍照的時候又手賤去亂碰的/_____\)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亮粉密度不是很高,
對我來說...有等於沒有~XD

因為還不太會掌控這種粉感比較重的眼影,
所以目前為止只敢拿來加深眼妝的漸層感,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這種類型的實用小煙燻~
單擦的方法我會慢慢再研究~m(_"_)m

**********
眼妝用品:
KANEBO白金眼蜜02    .....步驟圖上標錯了.../____\為什麼我會打成CC眼蜜啊啊啊啊啊....(自爆)真是對不起...Orz
MJ秀髮
VOV單色眼影 1823
Solone黑色眼線液筆

腮紅:
Nars Orgasm

唇膏:
ANNA SUI  700
**********
上眼皮:


1.kanebo白金眼蜜打滿眼窩。
2.東京之夜擦在眼摺處,暈開至眼睛張開可以稍微看得到的範圍。
3.solone眼線液筆畫上眼線。
4.用細頭眼影棒沾取VOV蓋在眼線液上面減低銳度,靠眼尾處小暈開。

下眼皮:


1.用細頭眼影棒將VOV眼影在靠眼尾1/3處畫眼線。
2.SOLONE眼線液在眼尾1/3處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細的眼線增加層次感。
3.眼頭用白色眼影點亮。

最後上睫毛膏,腮紅由笑肌斜上刷過,上唇膏,整個妝就完成了。
(對不起...我今天早上睡過頭了...趕著出門,忘記把眉渣渣修掉....回家後拍照時也忘了這回事....Orz)

**********
整體妝感:

第二張灰掉了...../_______\




**********

小小的題外話,是關於我這小黑用Orgasm的感想~
很多人都覺得偏深膚色用這塊不顯色,
我到覺得還好~
只要下手稍微重一點點還是會顯色到嚇死人~
而且我很喜歡它細細的金色亮粉,
用來搭煙燻整個很棒,
可惜我這兩三天都沒睡/___\  膚況糟到一個極致...
擦起來的均勻度還有服貼度都不是那麼好~

以上,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