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我男人的版就興沖沖的跑去看~XD
咕狗的首頁變成這樣!↓

超帥的耶!!是福爾摩斯!!!
至於為什麼突然改成福爾摩斯呢?咳咳...(清喉嚨)
因為今天是偉大的科南道爾大師的生日啦!!!!(灑花)
偉哉!咕狗!!

**********

然後很無聊的又把FF7 AC翻出來看~
CLOUD和VINCENT又再次擄獲我的心!!
來秀一下我的情人們吧~XD

CLOUD



VINCENT


TIFFA整個就是又辣又悍又可愛!!


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AC已經算是老梗啦~
可是對於FF系列出身的我...這是超具指標性的重要元素啊!!
每次看完這片就會再把FF7翻出來玩玩~(想到之前LEVEL97的紀錄被我手賤殺掉就很扼腕...

是說...怎麼FF新出的幾個系列都沒升到我的火....
目前最想玩的只有兩代FF10...恨我PSII沒入手....(怨念飄)

對了...說到AC...
我手邊有經過不才在下潤飾過的字幕檔,
要是覺得自己手邊有的字幕很火星的話可以要我的去看看,
我自己是覺得比一般網路流傳的版本來的順暢點啦,
不過還是有不少不確定的地方,
大家可以交流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