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給他撩落去用了!!>"<
然後要含淚來說說心得...
嗯...大家爬一下我的文就知道我買的是金線銀線那盤,
所以我也只能提供關於這盤的資訊囉!
因為這次出的霜狀打底似乎每一盤顏色都不太一樣。

嗯,以金線銀線這盤來說...
他的基色質感其實挺像之前停產的冰霜(WT941)
比冰霜再偏米色一點點。
不過!!
他最特別的地方是在他的亮片。
有點難形容...="=
應該說是帶有金色偏光的透明亮片!!
(看不懂的舉手...Orz)
而且真的很金,乍看之下會有點像金箔碎屑的感覺。
我拍了很多張試色照,好不容易拍到這張算是清楚的...



手很黑,請大家不要介意~XD
因為最近狂騎長途車~
而且為了拍亮片,我把旁邊的燈調暗了~

以我個人來說我覺得新出的霜狀眼影比之前舊款的好(就是單色的那幾款)。
我有買過冰霜,整個就是大積線,
不過我今天出門用了這格打底,
完全沒有積線的情況。(當然這還是要見仁見智啦~)
而且真的先用這格打底後,再上金線銀線的眼影就顯色很多。
而且整天下來都沒有脫妝喔!

總算覺得我今天這狠心一抹有點價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