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嗯...最近點子實在很少~
所以這幾天化妝都以之前畫過的或是模仿的為主~
銀月秀髮配一直都是我很想嘗試的配色~
可是一直都畫不出想要的感覺="=
一直到昨天看到上面那位網友的妝容文,整個就是很愛。
簡單又奢華~
所以今天就想來模仿一下~
(tomoko小姐如果不喜歡我po模仿文的話請務必跟我說一聲喔~我會隱藏掉的~

**********
眼妝:
MJ銀月、秀髮
MAC眼線膠 DIPDOWM

腮紅:那死高潮(一直想到雪姬的那死腮紅,超好笑的~XD)

唇妝:ANNA SUI光燦朝露 700

**********

基本上步驟跟tomoko小姐網誌描述的差不多

我只針對重點部份做了點修改

1.我的眼影範圍基本上只有在眼摺的部份,沒有暈得很開,所以界限看起來會比較明顯~
  (其實這樣不太好啦,趕時間仗著自己是外雙看不到界線才這樣畫的,好孩子不要學喔~)
2.因為我的眼型比TOMOKO小姐偏長,所以深色的加重部份我只放在眼尾的1/3,稍微加強長眼的感覺~

主要就是這樣吧

先看看細部圖


然後是整體照:





嗯嗯~主要就是這樣啦~
因為是模仿文,所以自己人看看就好,不PO妝版啦~
大家給點意見囉~^^
不過這個真的就是淡妝啦~不太像平常的我~XDDD
看來我還是適合濃妝豔抹啊~(遠目)
銀月秀髮配會我會再以這個妝為基本藍圖延伸看看~

另外我很滿意我今天畫的眉毛啊~>w<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近期之內應該會有夏妝新作~
敬請期待!(謎:有人期待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