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懶的發妝文啊....
夏季懶人病惰氣發作中...

今天跑去新光晃,順便訂星期天要跟寶貝去看神鬼奇航的電影票~
整個又被吸去MAC...
魔幻星塵威力無窮啊!
還好我的理智戰勝慾望,我的禮卷才能完好無缺的回家來~

還是一樣熱啊今天,所以就畫了今年夏天很流行的金色大地系眼妝~
說到金色系...
現在SUNNYDAZE和DAZZLERAY整個變成我的愛用色~
前者是閃金光的淺蜂蜜色,用來打底很棒,後者是比較偏冷調的淺棕,比前者稍深。
不過我是黑人,所以兩個對我來說都是超完美的打底色!!
今天兩個都用上了~

沒啥技巧可言的一個妝,可是我自己挺喜歡,也挺實用~

**********

眼妝:魔幻星塵 SUNNYDAZE、DAZZLERAY
            MJ秀髮
            MAC眼線膠DIPDOWN

腮紅:NARS ORGASM

唇彩:ANNA SUI 光燦朝露 700

*********

上眼皮:
1.DEZZLERAY打滿眼窩
2.SUNNYDAZE擦在比眼摺範圍大一點點的地方,小於1
3.秀髮用眼線刷在靠眼尾1/2畫上眼線暈開
4.眼線膠畫上眼線



下眼皮:

1.DAZZLERAY在靠眼頭1/2處打亮
2.秀髮畫在靠眼尾1/2處,與1.的交界暈開
3.眼線膠重疊在2.的地方畫上下眼線



最後上睫毛膏,眼妝完成!
整個就是很簡單~

**********

整體照:






**********

眼影的部份除了秀髮外,魔幻星塵的那兩色都很清淡。
所以整個眼妝的重點就偏向眼尾了~
會有一點點小小的垂墜感~

結論:很適合黑膚的一個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