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跑去美華泰買鑽~
本來只想買最常用的銀色圓鑽~
後來看到一盒小小的彩鑽組,想說買來玩玩看~
長這樣..

基本上大部分的鑽都挺完整,也沒有顏色混雜的情況~
顏色都很漂亮,缺點是挺小盒,不過反正我也不常用彩鑽~

話說我想畫豹紋想很久了~
今天終於下手了啊~XDDD

**********
用品:mj 深炒 金色彩繪指甲油
            橘鑽 金色電鍍珠
            黑色彩繪筆
**********

深炒畫上法式後,用金色和黑色畫上豹紋
再將橘鑽和電鍍珠鑲在交界處就完成了~





哈哈~
我自己還滿愛的啦~
很好搭衣服的一款~

然後我上次畫的那款金線銀線...
oh~~~~~~~~~~~~真他媽的難卸!!!
又摳又搓的花了我快一小時....囧>
所以只要你表面的透明保護塗的夠多的話...電鍍珠是很難掉的....囧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