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植村秀新發表的妝裡面我最愛的一款,
今天就想說來畫畫看~
不過我的眼型不像DM上的那種細長眼...
所以沒有那種很媚的感覺...


至於在使用顏色方面我只挑了手邊相近的顏色來使用~
最大的原因是沒錢了~XD
而且眼影盤裡的顏色不一定適合我的膚色~
大家參考看看吧~

官方教學連結

其實我覺得他畫的和DM上頗有差距,一方面是因為模特兒眼型不同,而且DM有經過修圖~

**********
眼妝:SUNPEPPR、MELON、NIGHT LIGHT
            MAC眼線膠

腮紅:SKIN FOOD可可腮紅

唇:MJ法國娃娃
**********

上眼皮:


1.先用MELON打底
2.NIGHT LIGHT畫在上眼皮中央
3.SUNPEPPR在眼尾暈染開
4.畫上細細的眼線

下眼皮:


1.NIGHT LIGHT畫在下眼線中段
2.SUNPEPPR畫在下眼尾暈開
3.珍珠白打亮眼頭

最後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
整體照:


有根頭髮跑來搶鏡頭...


**********

我覺得要是我手邊有MJ貓咪可以代替NIGHT LIGHT的話應該可以更接近DM上的顏色@@
然後眼尾的咖啡色我還會在嘗試看看其他色號~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妝滿簡單的,挺好上手~

過兩天可能會來試試看代官山~:D
對下眼線的那抹紫色有點著迷~

還請大家多多給我意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