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款式忘記之前是在哪看到的了...
依稀記得是e-nail吧~@@
那時候看到就覺得很可愛~:D
尤其是那個黑框的小花,很有點瑪莉官的味道~
今天想到就把他畫出來了~
整個就是很簡單啊~
只是在左手畫右手小花的時候有點手殘~XD

**********
skin food香氛胡桃(打底)
露華濃020(法式)
黑色、銀蔥彩繪筆
**********

完成圖:




後來晚上我又在每朵小花中央黏了一顆銀鑽~
也很可愛喔~>w<

**********
閒聊區:

今天去衝了凡爾賽了~>/////<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啊!!
跟我的anna sui搭配的天衣無縫!!
超濃翹的效果很好,是把睫毛加粗的那種濃密感,可惜我用小塌(我有一眼的眼皮會壓睫毛)
凡爾賽則是讓睫毛量變多的那種濃密,然後定型效果好到不行!
這兩隻加起來一用,果真是,行!
哈哈哈~我愛死了!!!

然後關於我在尋找的咖啡色眼影進度
目前試過的:
dior(顏色偏灰,價錢偏高,不太考慮)
cc(有很正的閃金粉深褐色,我之前有買過一塊綠色眼影,頗喜歡,他家眼影挺合我用,一塊也才360)
bb(一塊650,雖然偏貴,相對的容量大到不行,對常用大地色的我來說其實挺能接受,有一塊含銀色亮粉的深褐色眼影深得我心,粉質也細)
植村秀(一塊500,有真的很正的咖啡色,可是貴姊有冰到=3=,相對印象分數就打了折扣)

擇日觀察:
Mary Quant
saint
mac
(要是還有人有不錯的list,都推薦來瞧瞧吧~:D我一定要找到一塊我最愛的咖啡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