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巧克力色的眼妝挺盛行的~
像BB有出朱古力眼影盤~
不過小女子我口袋空空~
只好去找些單色眼影自己搭~XD
順便讓自己想買正咖啡色眼影的行動師出有名~XDDDDD

其實說穿了就是大地色~
不過今天畫的是比平常稍稍重一點的煙燻~
先來說說我這次買的咖啡色眼影吧~
本來很喜歡BB和瑪莉官的~
不過最後大爆冷門的買了CHIC CHOC BR05~
其實也不算是大爆冷門啦~XD
沒買BB,還是因為容量太大,單價高所以放棄~
MQ則是覺得不夠亮~XD
而且我喜歡有附眼影盒的單色眼影~
瑪莉官就真的是眼影蕊而已~@@

CC這塊BR05其實我相中有一段時間了~
一方面CC的眼影也都滿合我用的~
這塊咖啡色很深很深,深到有一點點偏黑~
帶有大量細細的銀色和金色亮粉~
而且很顯色,
拿來當作煙燻用色超適合的~

今天就用了新買的眼影加上之前購入的PIGMENT-CHOCOLATE BROWN
來畫個巧克力妝~

**********

眼妝:
PIGMENT-SUNNYDAZE(圖上打成DAZZLERAY了...<囧)、CHOCOLATE BROWN
CC單色眼影BR05
MJ金線銀線最左格
MAC眼線膠DIPDOWN

腮紅:SKIN FOOD可可腮紅

唇:MJ法國娃娃

**********

上眼皮:


1.先用SUNNYDAZE打底至眼窩
2.然後CHOCOLATE從眼折暈染至眼窩中段
3.CC BR05在畫在演摺上稍微暈開至2.的一半高度
4.最後用眼線膠畫上眼線

下眼皮:

1.CHOCLATE BROWN用眼線刷沾取從下眼尾往眼頭畫約2/3
2.MJ金線銀線最左邊那格打亮眼頭
3.MAC眼線膠從眼尾畫一條外眼線至1/2處
4.然後再用眼線膠畫上一條完整的內眼線
5.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今天的睫毛膏是ANNA SUI的我愛超濃翹 + 凡爾賽)

唇妝是先用遮瑕膏打底再上唇蜜(不過照片是外出回家後才拍的Orz所以有點掉了~)

**********
整體照:






相機吃色了~
實際上是個大濃妝啊~>~<
濃到被我媽罵說:「妳嫌七月半阿飄不夠多嗎!?」

**********

順帶一提chocolate brown~
我真的很愛這色~
已經下手買了第二罐來屯了~
乍看之下其實是很普通的紅棕色(較偏棕)~
但是上到眼皮後那個紅感就會降低很多~
變成又香(?)又濃的巧克力色~
OH~我好愛~


小小PS:
因為昨天vip到期了~我忘了去繳錢~
所以暫時把這幾天的圖都放在pixnet~
等繳完錢會再搬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