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最近真的是江郎才盡啊~
想不出個屁來~(挖鼻孔)
只好拼命仿雜誌~

這次是在薔薇版上看到的雜誌分享~
喔~我超愛這個調調~
配色很有甜心小惡魔的感覺~
原版彩繪在這裡(謝謝妳借我引用啊薔薇)

不過本人我最近既不甜心也不惡魔~純潔得很~(毆)
加上真的是熱到掉渣~
所以就把他的配色改成海洋風的感覺了~

**********
用品:
露華濃020(打底)
skin food哈密瓜牛奶、mj人魚之瞳、藍色和銀蔥彩繪筆(線條)
銀色電鍍珠
藍色透明壓克力珠
淺藍、銀色水鑽
**********

完成圖:

食指不小心去摳到....(泣)





最後讓我偷偷虛榮一下~
這次畫的是我被問過最多次在哪裡做的一款,雖然只是仿的,可是還是暗爽在心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