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真的是讓人煩得不能再煩的東西 ...
開學要交企劃案,
組內初審要三個題目....
目前只有兩個想法...

案一:
「台中三民路舊來來百貨改建」

目前是想把他改成兩到三層的建築,
好處是那邊機能充足,所以可塑性高,
依我目前的想法可能會作個沙龍之類的,
不過這個題目剛好前年有人做了...相較之下會很有壓力。
但那邊還有個好處是我對那邊的商圈很熟悉,
比較不需要台北台中來回跑的作調查。


案二:
「台中港港區的文化館」

台中港的這個我一直都還沒什麼時間去調查,
不過我的記憶沒錯的話我記得那邊有個類似海生博物館之類的東西~
我想把那邊改建成台中港的文化館,
畢竟台中港也算是個有歷史的地方,分析背景時內容也會比較多
也比較具有文化價值,
可能的話我還希望把那邊的攤販整頓一下=..=

第三個真的是想破頭也想不出來啊!
難道真的要去大肚山上蓋夜景民宿嗎...<囧

**********

這個暑假瘋狂的在上電腦,
尤其是3D,
我覺得我以後也不一定要走室內設計的路線,
其實作外包3D建模也不錯,
畢竟3D算是我的強項,
我想我可以多利用這項優勢。
可能的話希望大四可以先接一些外包3D的CASE...
增加經驗還可以順便賺畢制費~
苦於目前沒有門路="=

我們這屆的畢制還是會參加世貿的新一代設計展,
到時還請各位捧個場囉~

**********
附上上學期做的專題,
讓大家看看我都在作啥吧~
不過說真的因為時間的關係,3D的完成度不高...<囧

旅人驛「看鞋在說話」  商務旅館設計

基地位置:花蓮

大廳


餐廳


健身房


二樓咖啡座


各式房間






過兩天等我手邊的模型完成再讓大家看看我這個暑假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