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媽跟我妹都開學了,
他們後腳一出門我就開始惡搞我的臉~
品客啊,我這次可是沒有辜負GREEN啦~

好久沒有畫這種出不了門的妝了~
不過因為今天光線太好了T︿T
導至我的相機發了瘋似的吃色....
不然這個妝絕對是濃到可以上舞台的程度啊....

**********
眼妝:
PIGMENT  GREEN、FOREST GREEN、DAZZLERAY、MELON
MUJI 草綠色
KANEBO白金眼蜜 02
MAC黑金眼線膠

腮紅:
SKIN FOOD 可可色

唇妝:
SKIN FOOD純米遮瑕膏+DIOR癮誘純蜜 161

**********
上眼皮


1.先用眼蜜打底整個眼窩後,在相同範圍蓋上MUJI草綠色(因為MUJI這塊很不顯色,所以才先用眼蜜打底)稍微帶到下眼頭
2.GREEN暈至眼窩,範圍比1.稍小,帶到下眼頭處
3.FOREST GREEN暈至眼窩中間高度眼尾稍微拉長
4.用眼線膠上眼線
5.MELON打亮整個眉骨
6.鼻影從鼻樑兩側刷至眉毛中段下方製造一點點假眼窩的效果

下眼皮:


1.眼尾三角處用FOREST GREEN填滿,與上眼尾連接,稍微往眼頭延伸
2.DAZZLERAY在中段畫上眼線
3.MAC眼線膠畫上內眼線

最後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對不起,我今天的睫毛很亂翹....<囧

腮紅則由顴骨往斜上方刷,唇妝先用遮瑕膏打底再上唇蜜。

**********
整體:






這張是趁剛剛光線稍暗補拍的,稍微偏藍了,可是顏色比較明顯。雖然還是太淡....


**********


打完收功~
趕緊卸妝去...免得待會我家有人回來要送醫急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