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小屈買隱形眼鏡的藥水~
剛好看到ff的特價,
順手抓了一支慕名已久的唇蜜be-1~
不過回家以後發現....慘了...怎麼跟mj的法國少女看起來那麼像...
該不會撞色吧....
結果拿出來一試色還是有差,鬆了一口氣~

乍看之下很像的實品照~


試色照(上方是ff,下方是mj)

自然光下


黃光下


可以看得出來mj顏色明顯的比較深,
而且擦上嘴唇後,ff的會比較偏粉色,而mj則是偏金橘色。
保濕度我覺得都很棒,ff的比mj稍微黏一點點~
遮色力的話我覺得ff較佳~

這是擦上ff後的唇色。(我今天原本的唇色偏深而且稍微偏紫)


搭今天的妝剛剛好~:D

今天的妝是心機眼影盤sv806

**********

閒聊區:

ff的唇蜜讓我很滿意啊!
所以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再帶一支~
現在正在rd-1和or-1之間掙扎啊!
如果想要有點秋冬感的話...應該是rd-1比較好吧?
猶豫中....

然後我的放大片該換了,
結果今天跑遍附近的眼鏡行都沒有...Orz
只好買了同廠牌(Innova)的雙週拋變色片....
這次還是買了灰色的,
本來要買棕色的,可是還是喜歡灰色的獨特感~
妙的是我跟他說要雙彩的,付的也是雙彩的價格,
結果回家拆開一看居然是三彩的~XD
有種賺到的感覺...

所以啦...在我買到我常帶的那種放大片前...還請大家多多包容眼神邪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