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滿22歲了~

可是說真的沒啥開心的感覺..<囧
整個大腦被畢製還有那隻生病小貓塞的滿滿...
星期一就要交企劃了...
現在正在計畫天今要做的事情~
全都是基地基地基地...Orz
因為星期四的評圖把我的基地打回來了....
現在得從頭開始.../_______\
目前鎖定敦化南路或是仁愛路的分隔島...
祝我好運吧各位...

生日禮物收到了寶貝送的一整組香精蠟燭和一個可愛的懸掛式燭台~
不是什麼很貴的東西,不過我很開心~
是很可愛的香草味~
想幫自己再買個無印或是夜巴黎的橘色腮紅給自己當禮物,
本來想買nars的,
可是小貓的開銷讓我只好束緊腰帶啦,
目前打算先把牠照顧到好然後再幫她找人家~
當然要是可以先找到中途那就更好了。

唉...希望明天至少可以去無印良品逛逛。

今天把指甲換成了可愛的點點風~
明天有空再放囉,好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