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個東西,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快受不了,我才剛洗完澡馬上就一屁股坐來電腦前了!

我手邊沒有照片,所以先放上拍賣連結

之前為了找身體去角質的東西,
跑去ptt的美容保養版爬文爬到了這罐,
去拍賣一找,加運費150有找啊!
就算被騙也不心疼的價錢,而且身體去角質我喜歡用這種顆粒狀的~
所以就買了!

我買的是牛奶香味,
不過說真的...聞不太出來,可是味道還是讓人覺得挺舒服的,
反正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玩意百分之兩百是物美價廉的好東西!
我今天去郵局拿到貨,晚上洗澡時就用了,
用完整個大腦都被驚嘆號塞滿!
我很確定我的皮膚從來沒有這麼細過!
而且連我這種小麥膚用完都覺得自己明顯亮了一號,
不是變白,可是就是覺得變明亮了,
擦完乳液後整個超舒服的!!
我超後悔我只買一罐...<囧
準備下次買的時候要屯貨了~
整個好用到嚇死人!

(非常興奮狀態下打的推薦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