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介紹: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花莖甘藍檸檬卡皮林禾萊姆
中味 紅太妃糖蘋果果仁糖香草月光花牡丹花瓣
後味 麝香蘋果木
年份: 2006

Nina Ricci再創全新體驗-Nina,利用強烈的品牌形象與歷史傳承所衍伸而來,靈感來自於Lalique系列於1952年所推出的Fille d'Eve,進而研發所謂'現代復古'的新香氛。清新的花果香調,搭配透亮的草莓色香水,帶您夢遊仙境,宛如置身於一顆掛滿晶瑩剔透、神奇的粉紅蘋果樹 前,誘惑讓人無法呼吸,使你慢慢沉迷於情境中…

法國Nina Ricci在2006年,時序即將進入初秋的時刻,特別針對亞洲市場推出了Nina蘋果甜心女性淡香水。這款專爲年輕女孩們而設計的誘人美食調香氛,由Nina Ricci日本團隊精心設計,經過了調香師多年的研發,在今年初秋散發蘋果色的柔美浪漫!

蘋果甜心的瓶身穿上了最受少女歡迎的草莓色,清透的瓶身搭配銀質雕飾的蘋果葉,更顯得小巧精緻。在香氛的調配上,前味特別挑選了花莖甘藍檸檬、卡 皮林禾萊姆,爛漫又清新。中味特選紅太妃糖蘋果,融入果仁糖與香草,在月光花與牡丹花瓣的點綴之下,讓妳盤旋在愛戀的甜蜜之中,後味在麝香與蘋果木的映襯 下轉為溫潤的迷情!

實品照:





我買的是5ML的迷你香~
這款的迷你香是有葉子的喔~^^
根據官方的說法是這次出的罐子裡只有30ML的是沒有蘋果葉子的~

之前看到廣告的時候就超想要的了!
因為瓶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加上又主打可愛的蘋果香,就上網拍去找了~
實品就像照片看到的,很玲瓏可愛!
至於香味,其實我覺得並沒有官方形容的少女感,
香調比較偏成熟調,感覺像是二十幾歲到三十歲左右的女孩兒們的香水~
也就是說過了20歲就不能算是少女!?囧
味道比較濃郁,秋冬用非常合適,
不過雖然是主打蘋果香調,其實我覺得蘋果的香味並沒有那麼突出,
雖然還是有,不過有點被其他香味嘎到了,
但是還是讓人很開心的香味,不會太過甜膩~
味道非常的持久,我出門前擦一點,然後大約騎五分鐘的車程到學校,
一路上都是工業區,還有一堆砂石車,
到了學校香味還是很明顯,
連我現在到家坐在電腦前打字,都還可以聞到一點點香味~
建議想嚐試秋冬感的甜香,卻又怕膩的人,可以試試這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