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製一開始最重要的就是空間機能啦~
一開始本來還挺苦惱的,
後來選擇了salon,
一方面是我比較了解的領域,
而且對於我選的基地來說我想會是個挺適合的空間。(下一篇會針對我選定的基地作介紹)

我的空間機能定為女性專屬SALON ,
裡面提供的服務空間主要有hair styling、nail zone、make up zone、spa...等等,
算是一個綜合性的沙龍,
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提供一個所謂形象顧問的服務。

定義機能對於我們的設計過程來說是很重要的,
因為那會影響到我們之後的概念發展,
如果說機能是骨架,
那概念發展就可以說是外衣,
也就是一種包裝。
藉由這個包裝,將我們的概念融入整個機能、整個空間,
無論是視覺上或是觸覺上,藉由空間的轉化,將概念傳達出來。
而將概念具象、轉入空間的過程,就是我們所說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