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的是室內設計,
我們的畢業製作就是要去找一塊基地,
並在那個基地上發展出自己的建築空間。
當然作品的機能、營運計畫、空間概念發想、以週邊機能分析都要我們自己來。
一切從零開始。

這篇就先對我的基地作介紹。

基地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這張圖主要是讓大家瞭解到附近的商圈分析,
東區基本上就是以各大百貨為中心進而發展出的精品圈,
消費者基本上以女性為主,
對於我要做的女性salon來說,東區是個在適合不過的地點。




**********

因為哈跟大隻不肯給我平面圖...
所以我打算找時間潛入店面竊取逃生平面圖...=..=
我只不過是要梁柱結構圖啊...小氣鬼...小心眼.../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