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MJ的夜曲就很喜歡了,
一直想來仿看看他的妝感,
剛好現在手邊有MAC PIGMENT的CORNFLOWER和FOREST GREEN,
這兩個顏色加起來很有夜曲感。

好久沒有寫妝文了~
整個就是很不知道要怎麼寫~XD
拍照也怪怪的...="=
而且因為是晚上在室內,所以開了閃光...
這是我第一次拍閃光妝容照,不太習慣/______\
拍的不好還請多多包涵...<囧

**********
用品:

眼妝-MAC PIGMENT  CORNFLOWER、FOREST GREEN
         KANEBO白金眼蜜 02
         SKIN FOOD 星鑽眼線筆 黑
         RMK銀幻眼影 #11

腮紅- MUJI 水晶橘

唇蜜-FF RD-1
**********

步驟說明:

1.先用白金眼蜜在眼窩打底
2.CORNFLOWER從眼摺暈至眼窩1/2的高度
3.眼線筆畫上一條稍粗的眼線,界線稍微暈開
4.FOREST GREEN壓過黑色眼線,界線暈開,範圍比3稍大
5.下眼尾1/2處用FOREST畫上眼線,眼尾的三角地帶加重
6.黑色眼線筆畫上整條的下內眼線
7.在上眼皮大範圍的點上RMK的小星星
8.最後上睫毛膏,眼妝完成



今天忘了用燙睫毛器...所以下眼尾的睫毛沒有往下壓彎../______\

妝容照:
因為第一次開閃光,多試了幾張,大家就挑喜歡的看囉~


今天的腮紅是用斜刷的方式。




這張眼影顏色比較明顯


我的瀏海出現小半屏山...囧


純粹放爽的啦這張...(逃)

**********

其實這個妝純粹就顏色上來說跟夜曲並不完全類似,
不過完妝的感覺還挺像的,
只是我把他變成煙燻的版本。

最近都只用咖啡色眼影隨便撇個眼線就出門了...<囧
果然都不知道要怎麼化全妝了,
另外我睫毛膏換成極太了,
真的是很濃密款的睫毛膏啊!
我很愛這種誇張效果的睫毛膏。
而且我也捨棄FASIO眼唇卸妝液投奔L'OREAL的懷抱了,
真的是好用到爆炸啊,
卸KISSME系列的睫毛膏整個很輕鬆,都不用擔心搓到睫毛掉下來~

我的DHC兩用粉餅終於要壽終正寢了,(話說我七月才開封的啊...這樣算用很快嗎...)
在網路上買了最近火生很大的MQ秋冬款的親潤粉餅,
期待中~
要是好用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