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西喜的網誌說自己25歲了...

熊熊想到...我也23歲了啊....

雖然我家是算虛歲....但是算實歲也有..22...

在很多人看來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年紀,可是我出門時已經有時後會反射性的報20歲了   囧

想想我四周的朋友...

很多都25.6歲就結婚了耶...囧

23歲.....一下子就輪到我的感覺.....


大學也要畢業了,回顧一下大學生活...最充實的就是大四了吧...

其他....感覺也就只是在模型堆中日以繼夜的打滾....

一般人所謂的大學四要素:玩、翹課、戀愛、社團

我只經驗到了第二項和第三項....

整個就是宅女大學生的典範啊......

啊啊~實在是很不想面對現實....

學生生涯就要這樣結束了....

我只好偷偷期待著自己所立下的留學志願了...

等我存夠了錢....就考托福去....

話說回來,我也有考慮過定居國外呢.....

台灣....好吃的很多...但是失望的也很多....

還挺喜歡國外的不受拘束還有天大地大的感覺,

許多有名的博物館什麼的逛到爽~也有好多可以讓我口水直流的大師....

台灣有時候就覺得....小鼻子小眼睛的...="=   我是指關於我的專業範圍啦....

而且國外也最有可能實現我自己的夢想,買地自己蓋城堡!!

台灣地實在太小了...東部就比較有可能啦...宜蘭不錯~

不過....國外要買日系化妝品好難喔...(姑娘妳的煩惱會不會太畸型了點....)



總之,就是期末複審前的碎碎念這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