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期待已久的Integrate 終於要進駐台灣了!
超開心的,
因為我對他們家的唇彩抱持著很高的期待!
最近入手了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
不過最近關於唇蜜的心得很多,所以我就先從「絕色水潤保濕脣膏」開始寫起~




官網介紹圖:


產品說明:

該油質10g,具有鎖住29.5ml水分的能力。
絕色水潤保濕脣膏,藉由添加該油質,實現了前所未有的「塗上的瞬間立即感受滋潤感」與「融化般的柔滑觸感」。
可水嫩潤澤容易乾燥的雙唇,並長時間保持宛如剛上妝的美麗光澤。



這次我拿到的色號是PK261  3g(粉米色)
其實跟我手邊ANNA SUI的700很像,
就是偏淺的豆沙粉色~
右邊是官網的試色照  

==================================

實品照:





外包裝很簡潔,跟之前FF的唇膏包裝有異曲同工之妙。
然後因為我房間都是白光,這篇所有照片實際上的顏色都要再偏橘一些~

試色照開始~

素唇:


唇色不均、邊緣有暗沉、上唇唇紋較為明顯、唇色偏粉紫

唇膏試用照:


再比較一次官網的試色照
我覺得官網的顏色有些過橘了,有點打光打過頭的感覺。


(再提醒一次我今天的照片都稍偏冷色喔!實色要稍微偏暖色一點~)

滋潤度:
我必須說,這是我用過開架中最最滋潤的唇膏!
之前覺得FF銀漾就很不錯了,不過這款遠遠超越~
幾乎可以跟我之前用過的MQ恆漾比美了!
而且滋潤感持續度還不錯,要不是看到唇上有顏色,我會以為我擦的是護唇膏   囧
騎完機車也不會覺得很乾~


遮色力:
如大家所見,我覺得還算不錯,
因為這個色號跟我原本的唇色有些接近,
所以這點比較看不出來,不過唇色不均勻的地方的確是蓋掉了~!
不過比起MQ就差多了~XD


光澤度:
這個我可以給到90分以上!
PK261沒有珠光亮粉,完全就是靠滋潤感的光澤取勝!
不過相對的我覺得唇紋的遮蓋力就沒有很好囉。


持久度:
持久度的話我覺得還ok,
吃東西啥的還是有些容易掉,
但是我比較不介意這點,反正吃完飯再補一下就好了~


我還有漏講了什麼嗎?
總之,這隻唇膏給我的印象超好,
簡直就是開架的MQ唇膏啊!!
開架的價格,品質卻直追專櫃~
以我來說回購率絕對是百分之百!
等我住的地方有櫃後我還要再去試試其他顏色,
因為對我這個騎車的人來說唇膏會比唇蜜實用一些~
現在我手上還有唇蜜和唇蜜筆,改天再發其他的試用心得!

「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超超推薦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