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進來我網誌的人應該都有看到一團亂的畫面....
因為強者我閃光牛先生在幫我修改網誌樣式~XD
雖然我會畫畫可是嚴格來說我算是個程式白痴....
html還可以...css....叫我撞牆算了....
所有看得到的圖片都是我弄的,然後再全部丟給阿牛幫我改樣式...囧
反正這是他的老本行...輕鬆寫意....囧

話說之前的白底刺眼太久了~
這次來個大反差改成全黑~XD
我最近很喜歡用黑白色系配紅色系,
然後因為這個網誌是我跟大家做一些分享還有聊天的地方,
而網路並沒有所謂的休息時間,
所以加了一個24H的mark~
表示無論什麼時間,本網誌24H開放打屁~XD
(還很三八的做了一個小logo放旁邊~)

總之,算是新的年頭新的開始吧~
這一兩年下來,因為這個網誌,我認識了很多很nice的人!
凱莉、品客、雪ㄐㄐ、草莓、貝拉、薔薇、襄兒.......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我只能說,能經由這個網誌跟大家認識實在太棒了!
以後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最後感謝勞苦功高的閃光阿牛~XD
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