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聽了Simple Life演唱會~

只有去第一天而已,因為第二天要回台中~

不過有聽到很多我喜歡的歌手,最值回票價的是盧廣仲、方大同還有...陳綺真!!!!!

盧廣仲整個就很搞笑,而且超級親民,可惜那天感冒了,聲音有點沙沙的~

我發現他的口頭禪是:「Yah~」

還有聽眾丟香蕉上台送他,哈哈哈~

至於陳綺真...

歐買嘎!!她好正喔~而且歌聲好有感染力,大家都聽的很專心~

因為她是壓軸,唱完的時候大家還一直喊安可~

最後她又從台出來,拿了兩個暖暖包,然後大家說:「厚..很冷ㄋㄟ....沒關係我拿了兩個暖暖包來了,現在繼續跟你們奮戰!」

全場大笑。

我好喜歡她的聲音,有點孩子氣的單純,聽了就很舒服。

其他還有串場的張震嶽和楊乃文,不過楊乃文的戲份少到讓我們很錯愕...囧!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演唱會這種場合,

以往參加的經驗都是擠的要命,站到腳快斷掉,聽完腦子裡都是周遭吵雜的嗡嗡聲~

可是simple life很不一樣,這次場地在華山,有很大一片草坪,視聽設備也很完整,

我們可以坐在遠遠的角落靜靜的聽,而且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螢幕的畫面~

周圍的聽眾也都很沉浸在當下,不會有人在那邊莫名其妙的大呼小叫~

是一場很舒服的演唱會,可以很輕鬆的聽自己想聽的音樂。

 

偷偷放一張演唱會的照片~

P061208_21.48.JPG 

不過那天真的冷到不行,邊聽邊抖~

台上歌手講話也都皮皮剉~

 

會場還有很多很有趣的攤位,整個就是大型的創意市集,

跟威還一人買了一件手印的圖騰T恤,老闆是個很可愛的阿豆仔~

兩件顏色不同圖案也不同,不過風格相同~

就當作是另類情侶T吧~XD

之前就很想要穿穿看情侶T了,可是又不喜歡兩個人穿的一模一樣,

剛好趁這個機會入手,獨特性又高,真是太棒了~XD

有空再補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