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是公司要我走人的啦,

反正我就是個背黑鍋的,

業績拉不起來就一直換設計師,以為這樣可以跟總公司交代,很好笑。

枉費我盡心盡力幫你們競圖,你他媽的有種就不要拿我之前提的概念去競北投戶政事務所。

算了,反正我無所謂,我本來就有要走的意思了,他們先提我還可以領失業補助,哈哈~

 

年底前就休息了吧,可能自己接些案子作,

反正我沒什麼名氣,就不收設計費了,合約估價工程管理等程序都比照正常公司,

我手上也有一些不錯的廠商,

各位如果自己或是身邊的人有這方面需要的話可以找我。住宅辦公都可,限台北縣市,就這樣啦~

請洽  0983141886 林小姐

 

成舍掰掰,老娘我卷舖蓋了,心情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