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報告一下我買了些什麼~

 

眼影的部份我帶了

French Cuff

未命名 - 2.jpg

跟官網圖片比起來,實品的顏色還稍微有點淡金橘色的偏光~

 

還有一個常態色 Twinks

未命名 - 1.jpg

沒帶100 Strokes而帶這顆的原因是,100 Strokes是有點偏櫻桃色的深咖啡,我不是很喜歡~

剛好我常用的深咖啡又快用完了,所以就補了這顆Twinks。

 

炫彩餅帶的是 Brunette

未命名 - 3.jpg

其實本來很想帶RedHead的,可是後來看了以後發現,他某些部份跟我的BB星砂 Pink Quartz有點類似,只是顯色多了~

基本上對我來說,修容餅的顏色只要跟我現有的色系有一點點類似,我就完全起不了火了~

因為我知道這是三五年恐怕都用不完的東西...囧

 

 

妝文的部份等我房間這幾天挑到好光線就PO上來,連實品照一起,

昨天去專櫃新品發表活動時櫃姊幫我化了個妝,很實用的小煙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