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開始~

跟我家那口子"陸陸續續"的開始在過情人節了~

陸陸續續...好怪的形容詞...

沒辦法,我們這次情人節拉得很長啊~

上週末去看電影小約會、昨天又去買禮物、這週末還要去宜蘭玩~

完全就是遵照PAYEAZY用愛打敗不景氣的守則啊...(咦?)


先說電影~

「結婚大作戰」

非常好笑的一部片~

會去看主要是因為主角之一是小安,

笑點很多,不過在預告片大概就爆一半了...

後面還滿感人的,害我的水龍頭又關不緊了...

下一部片目標是搖滾雙面人(姊妹淘小廣末強力推薦!)和馬力與我~


再來是情人節禮物....

毆買嘎....

SONY的T77耶!!

還是最缺貨的巧克力色....

我都快哭了...QQ

(我媽終於可以搶到我上一部相機去用,她也要哭了...)

我家威爺果然很威!一出手就中我紅心啊!

畫質好好~螢幕好大~巧克力色好好看喔~~~~~


附上新相機的test亂拍~


山大王的項圈是我送她的情人節禮物~
真皮項圈加上施華洛世奇墜飾~
趾高氣昂的咧...


試機的亂拍...
我塵封已久的吉他啊....
你沒看錯...我房間有面牆是寶藍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