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試用了INTEGRATE的唇蜜筆以後,
我發現要是有一隻唇部打底用的產品會很方便~
剛好今天跑去逛了MUJI,試了一下他的唇線筆覺得挺OK,就帶了一隻回來~

MUJI的唇線筆色號有米色玫瑰色棕色,一隻NT140~
我帶的是米色,算是有點偏橘的淺珊瑚色吧~
我用的唇線筆只有無印,如果INTEGRATE的唇蜜筆不算的話,所以說真的無從比較起@@ 就簡單的說說感想囉~
無印的唇線筆筆芯很軟很好畫,發色度和遮蓋力也很好,(待會有圖為證:D)
滋潤度比起INTEGRATE唇蜜筆當然是差很多的,MUJI唇線筆乾很多,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唇線筆也不用太要求這點吧...畢竟不會有人單擦這個出門吧....<囧
混合唇彩以後那種乾乾的感覺就會完全不見了

看一下實品照囉~:D


最近我很喜歡一些比較氣色感的唇膏,也就是比較顯色偏紅的類型~
可是我的唇本身就偏紅了,再用這類的顏色簡直就是恐怖到極點...囧
所以之前露華濃特賣時衝了兩三隻覺得不錯的顏色回來,到後來卻又很少用...Orz
現在,感謝唇線筆,他們全復活了!一些以前買錯的顏色現在用起來都超美的~!
也把我要想再買一隻INTEGRATE咖啡紅唇膏的念頭消了一半~XD
因為我買唇膏都是試用在手背上,而手背是裸色系的底色,跟擦在唇上看起來就是會差很多,
但是用了唇線筆打底後,就可以讓唇彩在唇上顯現的顏色跟試在手背上得顏色相去不遠

看看用素唇使用唇線筆的效果:


我今天用了三個產品做實驗,分別是:REVLONXU亮緻唇彩 070REVLON魔光水潤閃亮唇膏 06INTEGRATE唇膏 RD761
前兩者是偏紅而顯色的
唇蜜唇膏,第三項則是淡色而顯色度較低,共三種類型的比較~

第一項是
REVLONXU亮緻唇彩 070的比較:


然後是
REVLON魔光水潤閃亮唇膏 06:
可以看到不只顏色變自然,偏粉調的紅也被修正為適中的珊瑚色。


最後是INTEGRATE唇膏 RD761:
本來只有淡化唇色的感覺,打了底以後顯色度UP!!



以上,
對於唇色偏紅的人來說,唇線筆真的是很好用的東西~:D
現在整個已經是我化妝包裡必備的道具了~!
又卸又塗的花了不少時間,
給大家參考看看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