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次的風波的確是有把我嚇傻了~
我沒想過說當初本著分享的心情po上去的東西會搞的這麼複雜~
我的人生經驗果然還是太嫩了啊...

出來喊話的都說要浸...
恩,我也沒什麼好辯解的啦,
就像有人說的,雖無犯意,但是有犯行就是有犯行~
我也只能為造成大家的困擾至上歉意...m(_"_)m
畢竟這是因為我思慮不夠周密所造成的結果~

其實在發現官網上有我的文章時,我就知道慘了...囧
我本來還想說我這種小咖反正不會有我的份...太僥倖...
不過既然爆了就得面對現實,我也無意逃避,
大家的情緒我都可以理解,
換做是我我也會不太開心,
網路本來就是個陌生人彼此交流的地方,其中的信任感是很脆弱的~
要是可以的話我也很想坦然說出事情始末...囧
不然對於一些長期來參觀我網誌的網友也很抱歉~
千錯萬錯,就是錯在我不該沒有經過考慮就把這樣的心得文po上ptt~
這個我真的要跟大家道歉...m(_"_)m

不過對於心得的內容,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我問心無愧。:)
沒有廠商的介入、沒有所謂的拿人手短,一字一句都是我每件商品經過兩到三天的試用後寫出的心得~
而且官方真的沒有要求我們在心得中隱惡揚善。
當初廠商給的試用品因為色號不適合我,所以我都轉送給家人了,
現在我手邊有的都是自己掏錢買的~
因為我誠心的覺得這東西好用所以我願意回購~

以後我會繼續寫心得文和妝文,
不過不會再po上ptt,除非是很特別的東西,(當然終身浸就沒轍啦)
願意相信我的人,真的很謝謝你們,歡迎常來我的網誌看看~:)
對我失去信心的網友,我真的覺得萬分抱歉~

其實對於辛苦寫的心得文被當作廣告文處理,說真的不心酸是騙人的啦,
不過我相信很多覺得自己被背叛的版友也很難過,
這次事件相信大家都不好受。
總而言之希望大家可以互相體諒啦,我很不喜歡爭執...:(




這篇我暫時就先在部落格發表就好了,
以後發文我會多多注意的,
要是再有這樣的活動我也不會忌諱參加,因為我覺得這是個接觸新品跟大家分享的好機會,
我不認為參加這種活動本身是個錯誤,
不過就不會再po上公共討論版了,而且我會想辦法透漏一些線索讓大家知道。:)
至於要怎麼做我會再想想看~


==========


結果出來囉~
水桶半年~
恩...比我想像中的輕啦~:)(本來有做好終身的心理準備了~XD)
而且版主也跟大家說了我們的難處了,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我還是很生龍活虎的啦!!:D
至於水桶不水桶對我來說已經無所謂了~
PTT...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XD


知道在這個網誌還是有認同我的版友在,我很開心,網誌我也會繼續寫下去~:)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好,真的~(大抱抱)




==========



過了這麼久,我想大家應該也冷靜下來了吧~:D(廢話,誰會燒那麼久)
希望每個經歷過這件事的版友們以後發文都會更謹慎囉~
話說我前兩天還很自虐的跑回去看推文~XDDDD
現在回頭看完我只想笑...XD
想到有些人認為我們是為了得到廉價產品而出賣心得...
恩...我不太喜歡這種說法,我會想得到產品也是為了寫心得啊...囧
畢竟心得對我來說不只是寫給別人看的,也是我將來購物的參考,沒必要自我欺騙。
我想說的是我並沒有做出所謂出賣心得的事情ok?
心得就是心得,我不會亂寫,就像很多人說的,沒必要為了一點小東西破壞自己的信用額度~
我的個性本來就很直,認識我的都知道,
該寫的我還是會寫,作假帳對大家都沒好處~

恩...以上都是廢話~XD
我想說的是,之前我也說過我不會排斥繼續參加這類的活動~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個接觸新品和大家分享心得的好機會,
至於我要怎麼讓大家知道這是廠方提供的試用活動呢?
以後這類的心得文我會在標題開頭打上[trial],大家心知肚明囉~:)
不想看的人可以跳過,而進去看的人也不用擔心,不該保留的心得我不會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