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是我用過的第二款遮瑕膏,(NT300)
之前用的是skin food的純米。(有寫過心得文

水潤光我買的是自然膚色,還算合膚色~
我BB珠潤2.5、心機 OC20,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水潤光這款是我去年冬天時買的,
到現在也用的差不多了,所以來寫寫心得~:D

因為之前寫過skinfood純米的文,所以我直接打比較文可以說的比較明白~

(以下skin food簡稱「S」、BeautyMaker簡稱「B」)

顏色差異

S 的比較偏黃(較合我膚色),相較之下 B 帶點紅感~

使用便利度:S 勝

S 牌是棉棒頭唇蜜管的包裝,B 則是要用手指沾取的,
手沾有個缺點就是要是使用前手沒洗乾淨就會有些「雜質」卡在裡面.....
感覺上也比較不衛生...囧

保濕度:B 大勝

表面上看來這是個優點,不過對我來說卻是地雷,,,,囧
我下眼皮是頗會暈的外乾內油,而且有細紋,(愛扮鬼臉的惡果...)
加上這款保濕過頭的結果就是........卡粉積線卡粉積線卡粉積線!!!!!!(爆)
大概過了兩個小時候就會變身宇智波鼬....囧(壓了蜜粉也沒法度....)

不過對乾肌人來說這款的保濕度應該是福音....

遮瑕度:S 勝

這遮瑕膏嘛...當然遮瑕度是很重要的~
關於這點我覺得 S 牌的遮瑕效果比較好,
我的黑眼圈是已經進化成輕微眼袋的那種,
S 牌遮沒問題,眼袋也可以遮掉七八成,
B 牌就不OK了...囧
對付我萬古不化的黑眼圈...B 牌只有所謂淡化的效果...囧

持久度:S 大勝
恩,對我來說這點差異很明顯...
先不提變身宇智波鼬的問題...
S 牌在夏天還可以在我臉上乖乖待上半天以上~
頂多就小小細紋跑出來,輕推一下就好~
反觀 B 牌,一樣大熱天頂多待兩小時也就算了...手指不小心去碰到還會留指印...囧!!!!!!!
更甭論騎我的小紅豆出去兜風了...只好隨身帶著補~
只能說它質地太濕潤了....

輕薄度:B 勝

一樣的用量,B 牌上起來的感覺比較清透,粉感不重,
跟 B 比起來,S 是厚重了一點~

個人回購率:S > B

對我來說 B 真的太保濕了,我實在無福消受...囧
(大概要等台灣哪天碰上旱災時我才用的到了吧..........呸呸呸!童言無忌!)
頂多就比較乾燥的冬天可以拿出來用用這樣~


以上,
之前妝版很多人說B牌的遮瑕膏不錯,
其實是真的也不錯啦,
只能萬坦他不適合我這種又油又黑的黑眼圈~
以我個人的使用經驗是不太推薦的,
不過如果皮膚偏乾或是黑眼圈不太嚴重的話可以嘗試看看這款~
基本上還是有一定品質在的啦,價格也很有親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