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終於入手了~>//////////<
想要了好久的香水!!

我很喜歡他瓶身的設計理念~
官方介紹我就不多說了  →這邊走

先來看看實品照吧~

不知道為啥它的包裝會讓我想到lavshuca~XD




瓶子裡有小小的粉色石頭~
據說叫"玫瑰石英"~
能不能許願我不知道 囧 不過挺可愛的就是了~ ♥



官方沒有對這款香水的香調多做說明~
所以我就憑自己的感覺寫給大家參考囉~:D
一樣是果香調香水,我把他拿來跟大家比較熟悉的anna sui許願精靈稍微比較一下~

前味都是很可愛的水果味,
不過L&P(本來沒打"&",不過發現會變成奇怪的名詞...囧)的香味比較偏成熟,帶有一點點性感的味道,
許願精靈感覺就比較清新明快~

中味L&P就比較偏花香調,
不過茉莉的味道比較明顯,玫瑰為輔,所以不太會有甜膩的感覺。

後味的兩個味道其實不是我喜歡的基調,不過因為到後味時香味會轉淡,
整體感覺倒還挺舒服的,偏木質的香味我覺得相對於前面的甜香調是不錯的收尾~

持久度方面以我個人來說四五個小時以上不是問題~
而且不會像許願精靈到後面只剩隱隱約約的味道~
沒有虎頭蛇尾的感覺~

我覺得跟許願精靈比起來,一樣是果香調的香水~
這款OL用起來也不會嫌太過可愛~
會有一種可愛中帶點性感的味道!(剛好是今年春夏的HITO?XD)
而且男生對於這款香水普遍的接受度也很高喔!(連我那不愛香水的男人都覺得好聞)
日本那邊聽說這款很熱銷~
我一開始則是因為包裝所以想買~XD
不過很值得~:D
正好是我今年春夏想要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推薦給大家囉~:)
我知道店面有進貨的是sasa,其他不確定,想試香的可以去看看~



========題外話的分隔線==========

噗~我衝了MQ聖誕限量的粉餅盒了>/////////////<
我最近對愛心實在很沒抵抗力....
反正我春夏用的粉餅不是親潤就是心機春妝~
就敗了~~~~XDDDDDDDD
本來以為塑膠感會很重說~
可是實品還挺不錯的!粉色的透明殼不會俗氣,感覺很可愛~:D
我看網路上剩下的大多是雪花款說~
千找萬找才在露天找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