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拖了好久~
全怪我的燈管不好~(煙)
入手了integrate的眼影盤啦,
因為之前聽說不太顯色,所以選了我比較少用的紫色系~
感覺上比較不會出錯~

先來看看實品照:(有些偏藍喔,實品偏正紫色)




其實目測是滿美的顏色,
有細細的亮粉珠光,看起來挺含蓄的~

妝文步驟很簡單,我就大概的寫一下~

用品:
眼妝 INTEGRATE眼影盤VI121、眼影筆 粉紅色
         RMK 小星星
         MAC黑金眼線膠

腮紅 NARS ORGASM

唇彩 Dior 癮誘星鑽2  #446


眼妝畫法:


1.先用眼影盤第二格的淺紫色在眼窩打底
2.再用第三格的主色暈滿眼摺
3.沾取最深的眼線色從眼尾暈一條粗眼線至眼頭,靠眼尾處加粗拉長,並回勾至下眼尾1/3處
4.小星星壓滿眼影範圍增加閃亮感
5.使用MAC眼線膠在黑眼珠上方畫一條稍粗的眼線,可以製造出圓眼效果,並用刷子上剩下的眼線膠填滿下眼尾睫毛縫隙
長眼尾搭上圓眼效果的眼線,可以在成熟取向的長眼妝中加入一點可愛感,不會熟過頭
6.粉紅色的眼影筆打亮下眼頭
7.最後用眼影刷沾眼影盤最上方的白色打亮眉骨、還有眼頭「ㄑ」字的部位,然後刷上睫毛膏,眼妝完成!

臉頰則使用NARS ORGASM大面積刷上,淡淡的有氣色感就好,不必顯色

唇妝就只有單擦唇膏,沒有打底

整體照:










小小的使用心得:

其實我不會覺得這盤不顯色,不過也沒有到官網試色區那麼明顯就是了...囧
基本上就是淡妝系的感覺,
這盤紫色我很喜歡,很有春天感!
但缺點是對於愛閃的我來說真的不夠閃~XD
所以我才又壓上小星星~
不過習慣比較低調或是工作不能太過高調的人這牌眼影盤就挺實用的,
它的珠光感挺美的,粉質這種東西我是不太會看啦,不過質感還不錯~
用了幾天沒有遇到積線的問題,
因為我騎車的關係,回家多少會掉一些,加上他原本就顏色淡...囧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多人說很不持久吧~
如果加入原本顏色淡的因素下去考慮,我會說持久度不算差,不過也沒有特別好~
給大家參考參考啦~
不是無可取代,但是有一定的實用性在,等我開始上班應該會考慮再購入其他顏色吧~XD









過兩天有MJ新眼影盤的試用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