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以我版上的觀眾族群來看...
這篇大概要有宅女等級的人才看得懂....
內文我會盡量白話啦...要真的看不懂就別問了...囧

=============================

話說小女子我最近迷上Diablo,也就是俗稱的暗黑破壞神,
不過俗辣如我,打的是單機版,以免萬一鬧出一些見不得人的糗事會一炮成名...囧

我很愛魔法類的角色,所以挑了死靈...

完全不出我所料....
我三不五時就會幹些蠢事,例如用BONE WALL把自己跟敵人圈在一起,然後我的小血人和傭兵被我隔離在外...囧
(幸好我"很少"在打boss的時候踩到這個笨點....)
要不就是常常在自己的屍體前又被秒殺,最後陷入撿屍體的無限迴圈...囧
(撿到深處無怨尤....)

前幾天我正在努力練功...
就在我重複撿死人的動作N遍後...我好不容易把那隻該死不死的boss打死了...(普天同慶)
因為我有開EasyLoad,所以就歡樂無比的按著Alt鍵看名稱要準備挑寶物撿~
就在這時,我發現我的MAGE少了一隻....
我就按下了我設的MAGE快速鍵.......








                        F4......
                            F4......
                                F4......
                                    F4......
                                        F4......








接下來就只看到我可愛的桌布在向我招手......(大哭)



死靈OS:「實在很少有人打暗黑可以這麼天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