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這篇拖了好久喔,趕快來寫一下,
不然過兩天還有MQ春夏的輕潤粉餅要寫,到時會越積越多...囧

這次是mj新出的系列唇蜜共有十色~

我選的是最右下角的樂屋II ,是稍偏米的淺膚粉色~

官方介紹:

質地濃稠的唇蜜,讓雙唇更具光澤與豐厚感,打造豐盈柔嫩的雙唇,呈現宛如剛落下的新鮮露珠般水感光澤。

蜂蜜和蜂膠的保濕滋潤功效,讓雙唇看起來飽滿有彈性,充滿立體感的雙唇彷彿是人造般。

先來看看實品照囉~
盡量調到無色差了,可是在每個人電腦裡看起來可能還是會不太一樣喔!


試在衛生紙上的感覺



心得放最後,先來試用照吧!

素唇整個紅的嚇人..囧



使用後照片



之前的妝文也是用這隻,不過有用muji米色唇線筆先打底~
所以看起來會有點偏橘色~



個人心得:

從照片上就看得出來這款其實還挺遮色的~
跟舊款比起來發色度較優~
然後跟之前的mj唇蜜一樣...黏到深處無怨尤...囧
不過相對衍生出來的優點就是很持久!不容易掉~
我個人不太會用這種軟管式的唇蜜,怎麼塗就是塗不厚...
體會不太出官方所說的飽滿感...<囧  遮唇紋效果也普普~
(我覺得官方介紹的最後兩句比較像是在說INTEGRATE~XD)
不過以光澤感來說這款的確很優,珠光很細緻!
的確是可以營造嘴唇飽滿的感覺~
保濕度的話稍遜integrate,不過我會先上護唇膏所以無所謂~
比起舊款的唇蜜,新款感覺上有再改進了~

基本上我個人還是最愛INTEGRATE唇蜜的質地,如果說開架中I 牌唇蜜等級最高,
那mj這隻的表現應該有中上~
價錢也很可親,才130NT,包裝又討喜,
對於想多嚐試些不同顏色的人來說算是便宜又可愛的小玩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