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更新進度(還沒回我信的網友請趕快跟我聯絡喔~)

對於很早就匯款的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最近事情真的很多,耽誤了一點時間,
覺得真的非常抱歉~m(_"_)m

BLUEBROWN、SUNPEPPER、ANNA SUI化妝包   Rayne版友  (4/20寄出)

GREEN、VOV單色眼影、MUJI單色眼影(加贈AC指甲油) 蝶衣  
(4/20寄出)

SKINFOOD指甲油兩罐   Selen版友  
(4/20寄出)

CORNFLOWER  草莓兒   (洽中)

FF唇蜜  阿甜   (4/20寄出)

MJ金線銀線眼影盤  Viola   (洽中)


***********************************

主要是因為快畢業了啦,最近開始整理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要出清,
之後陸陸續續可能會有衣服雜貨之類的~
最近則先從彩妝開始,因為這種東西有保存期限,想說越早清越好,
大家有看到喜歡的就夾去配囉!

以下價格均含郵



MAC PIGMENT(依序為BLUEBROWN、SUNPEPPER、GREEN、CORNFLOWER
前三項已售出,剩下CORNFLOWER也在洽詢中

原價100~120不含郵
BLUEBROWN、SUNPEPPER   各售100元
GREEN、CRONFLOWER   各售110元




都是美得我慾火焚身,買來卻少用的色號,
都用不超過三次,
前兩者分裝瓶較後兩者稍小,所以比較便宜。



MEDI膚色飾底乳     

原價220 售200元



網路上評價挺高的飾底乳,
不過我用會太乾...orz
防曬係數SPF22 PA++
只用過兩次。


MJ眼影盤金線銀線

原價330元 售190元





約六五成新,衛生起見不附眼影棒,
飛粉的部份會用藥用酒精清乾淨~



MJ舊款唇蜜法國娃娃

原價170元 售110含郵



九五成新,只用過兩三次
個人不太習慣軟管式唇蜜...囧
美歸美,還是只能忍痛說再見...OTZ



FF唇蜜RD-1

原價117元 售100元




全新未拆封,
當初撤櫃大恐慌時多買的,
因為後起之秀INTEGRATE深得我心,所以安心售出~XD
這隻的好用程度我是不用多說的了~


大概就先這些吧,
因為都是含郵價,所以買多樣可以折扣,

滿兩件折10元,
滿三件折20元並可挑指甲油一罐(或可選擇折30元)
然後由於重量會累積的關係,三件以上的折扣都比照滿三件的方法,就不再類推下去囉!



有需要的版友請在下方留言,並留下妳的聯絡方式(留言板或是e-mail),我會跟妳聯絡~
基本上每件商品候補一名!聯絡後兩天內無回覆者就由候補的人遞補囉!
確定購買後如無特殊原因請不要隨意反悔,會造成處理上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