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星期四就要總審了....

為什麼我就是靠他媽的不能專心不能專心不能專心不能專心不能專心!!!!!!!!!!!!


OH~~~~我好想把我自己掐死~~~T^T

今天3D再趕不出來就來不及出圖了.....

連board排版是圓是扁都還不知道,

再這樣下去我還展個西瓜啊!連畢業都是問題...

明明我就已經緊張到根本沒辦法睡了....



神啊!!!把我的注意力還給我........

我還有模型要做啊啊啊啊啊啊.......................................(怨念無限)





血流成河的空前大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