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都躺著玩的.../_________\
懶貓有懶貓的鬥法= =
每次跟她玩都是我最累....囧

房間很亂...請自動略過背景...囧



纖腰翻滾大法:

不過我看他再怎麼扭也不會瘦多少...
每次玩到後來都會變成這種模式...


 





蝴蝶袖掰掰,佛山無影爪:

這也是懶到一個極致...
一開始我把逗貓棒放在旁邊不理她~
她就很認分的自己去玩,還玩的很high~
結果沒幾秒鐘她就躺在角落然後要我用逗貓棒去戳他...
在旁邊揮舞她根本理也不理...= =
而且她很討厭我把逗貓棒擺在她頭上~
只要我一直這樣做她就會不爽走人~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