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後整個過著很邋遢的日子...囧
整個感覺都不見了....T^T
最近又重拾畫筆...喔不,是刷具,重頭練起啦~
而且因為剪了短髮,也開始練習一些簡單的修容~
不然沒頭髮蓋住,腮幫看起來會有點鼓鼓的...囧

這是前兩天畫的妝,
步驟其實很單純,
主要只是想練練之前沒成功過的倒勾~
沒想到休息了一陣子,反而有點抓到位置了
不過邊界的暈染控制還要再練一下~
神奇~~

用品:

眼妝
MAC PIGMENT dazzlary
saint 藍寧
CC br05
MAC眼線膠 DIPDOWN
VISEE眼蜜 BE

腮紅
NARS MADLY

唇妝
MUJI唇線筆 米色
INTEGRATE唇膏 蜂蜜棕


步驟說明:(近照為了凸顯範圍和修正色差,有稍微修過色調,結果眼妝顏色對了,眉毛卻變紅了...囧)


1.VISEE眼蜜大面積打底,再用DAZZLARY暈滿眼窩
2.藍寧直接由眼尾沿著眼窩往回倒勾
3.CCBR05加重眼尾
4.MAC眼線膠畫一條稍粗的眼線



1.MAC眼線膠填滿眼尾睫毛空隙,再用刷子上的餘膠輕輕往眼頭的方向掃過
2.CCBR05填滿下眼尾三角,加重眼尾妝感
3.最後全部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腮紅由顴骨下方往斜上方向後刷,唇妝就是唇線筆打底然後上口紅這樣~
話說我發現integrate的唇膏只要有打過底整個顯色度就會提高很多!顏色也會很漂亮!

整體照:
短髮整個不習慣...怎麼拍怎麼怪....囧




這張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倒勾範圍





我又想染頭髮了...
很猶豫是要染深還是染淺...
不過我真的很不能忍受布丁...SO應該會染深吧...@@

喔對了,我買了kate新五色的bk盤~
前兩天有畫,結果把我的膚色一整個襯的超小麥....囧
還是我真的又變黑了...T︿T


以上,我要回到cs戰場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