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上班第三天了,
只能說,設計師助理真的不是人幹的...

我現在人住三重,工作地點在八德路。
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八點出門,晚上每天在公司趕圖到八九點,等到回到家都十一點了,(最幹的是沒加班費)
有時甚至連晚餐都沒時間吃~
也許是加上搬家累積的疲勞,以及對工作不習慣的關係,
雖然我的工作量在公司已經算少的了,
可是每天回家都筋疲力盡,三天裡有兩天是澡也沒洗就倒在床上掛掉的,
而往後的工作量只會越來越龐大,
週末也常常要去跑公司,
我開始懷疑,我還有沒有辦法繼續經營這個網誌?

首先,能不能有時間發文是個問題,
而且要繼續維持美妝網誌的類型是很困難了,
相信大家從最近發文量銳減以及欠文增多的情況下可以看得出來。

寫這個網誌也有一年多了,
也透過這個空間認識許多美妝同好領域的朋友,
我比誰都捨不得關,
但是我的工作性質,打扮對我來說是種奢侈,
每天早上能上個睫毛膏出門我就謝天謝地了,更別提之後開始跑工地的生活,絕對是灰頭土臉。
不像一般上班族可以漂漂亮亮的上班或是假日去逛街,
妝文的發文率可能會只有一兩個月一篇,
我很難有辦法再提供來這裡的格友足夠彩妝資訊。

我目前的想法是慢慢的轉型,慢慢的將這個網誌導向我的專業領域,也就是室內設計,
當然,在這個業界我也才剛起步,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成長,
除了一些室內設計業界的相關資訊以外,我也會不定期找些我覺得很棒的案例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要更貼近生活的話,我也可以分享一些居家裝修DIY的小技巧之類的。
美妝只是我的興趣之一,而室內設計是我的夢想與熱情所在,
希望我能透過這樣的轉型,認識更多與我有相同夢想的朋友,把這裡變成一個室內設計的資訊交流平台。
當然妝文心得我都會盡量發,不過將不再會是主要的文章類型~

很謝謝大家過去在美妝領域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或許這個網誌未來的走向不是你們所想要的類型,
但我希望我能繼續經營這個網誌,而且是用我的生活去經營它~
這是我延續這篇網誌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