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像這樣瘋了?

煙味、調酒的酸甜、尖叫聲,五光十色的場所,

有點頭暈,一杯長島輕易的讓我掛掉,酒量遜了不少

前天的vouge抽起來不太習慣,今天換回莎邦尼後反而想念起它的涼,卻又心心念念著九月後可以拿到的peach和lucia,人嘛

分手後的天空,很遼闊,風很舒服,就是作回自己的感覺

三年的回憶,反而不像是自己的,就點右鍵開內容把隱藏選項打勾吧

既然向前邁出了,就要跨著大步前進

下一場戀愛,我會更獨立,更飛揚

尋找另一雙可以跟我一起牽著一起向前的手

會是你嗎?我希望是

在設計師頭銜面前的我垂涎的像個愛慕虛榮的孩子

但不論理由是什麼,我正跌跌撞撞的前進,不會輸的,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連鎖住宅不會挫了我的士氣,是挑戰,不是阻礙

我的大腦是大便禁止進入的

不論我的未來是如何,我只看的到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