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啊~~
今天祥鈴被刮鬍泡沫砸的真慘啊~
啊哈哈~
全都多虧我身手矯捷,武功高強!!
才能攻擊的如此徹底啊~~
哼哼~想反擊!?也不想想我是誰~(‵▽′#)φ
生日快樂啦~╮(╯_╰)╭
託妳的福吃了一頓PIZZA~( ̄▽ ̄)~(_△_)~( ̄▽ ̄)~(_△_)~( ̄▽ ̄)~
雖然請客的人是我們~還是吃的很爽就是了~

大二要結束啦~
不過實在是沒啥感慨啊~
不就是這樣嗎~╮(╯_╰)╭
能歐趴我就阿彌陀佛了~
應該會歐趴吧...
只要通識過了應該就沒啥好怕的~╮(╯_╰)╭

啊~~以上通通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宜蘭啊啊!!!!宜蘭!!!!
聽到了沒有!!!
你這個勞什子鬼上帝!!
最好是我出去玩的時候給我停雨!!
不然...口亨口亨...
我扭斷你的脖子!!!
順便再拿我的期末模型不計成本的砸死你!!!

話說回來這個期末還是算輕鬆了啦~
只有兩個模型三個考試~
跟上學期末比起來真是小CASE...小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